主任的話
 
IMG_2340.JPG本人非常榮幸自2016年9月起,被指派兼任國際土地政策研究訓練中心行政辦公室的主任一職。本中心在全世界具有相當高的獨特性,在土地政策、農業與鄉村發展方面人才的培育,已建立起國際知名的口碑。我看見中心這個團隊雖然歷經40多年的歷史,仍一本初衷持續一貫的使命和熱情,致力於訓練品質以及軟硬體設施之提升,透過辦理各項國際訓練,成功推廣我國農業繁榮發展之形象,對此本人要表達最高的敬意。
 
同時我也要感謝台灣土地與農業相關機關、研究機構及組織,於中心學員參訪期間予以熱情接待、專業指導及經驗分享,這使得中心所提供的訓練課程能夠兼顧理論與實踐,各國參訓官員與學者專家能夠藉此機會實地了解台灣的發展與經驗,無不感覺興奮與豐收;最重要的是,中心的課程在指導教授及講師群的熱心參與和努力貢獻之下更臻完美。
 
我深信,中心全體同仁將為提升服務戮力以赴,使訓練業務更能發揮效能與影響力,藉此,台灣社會以及參訓國家都將獲益,一同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許桂森
行政辦公室主任